日常繁忙,不定时会掉落更新。
吃的cp请见合集标题~
每条评论都有看到,感谢大家!
以及所有汉化内容都不可以转载,十分抱歉!
今年也要一飞冲天呀www

【狛日】虐梗①

仅仅是为拿捏人物性格的小短篇,众所周知狛哥是个非常难搞的人2333

好像和狛日并没有什么关系,以后有空估计会写个稍长一点的?

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其实这个主要为我以后写狛日做资料用的w



==============================================

「喂,听得到吗?」

「你还好吗?」

「看来你也饱受艰辛了呢,其实我也是……大家都一样,突然就被卷入那样不可理喻的事态中……」

「……」

「喂,在听吗?」

「喂,真的没问题吗?」

 

「……别管我。」我对眼前那位虚无的美型青年作出了并不友好的回答。

他也没太在意,反而自顾自的开始自我介绍。

 

超高校级的幸运——狛枝凪斗吗。

虽然看上去不太可靠却意外地不像是坏人呢。

得知这一点的我便开始安心和他一起去认识其余的十四位同伴。

 

啊咧,我是超高校级的什么?不行,头好痛,回想不起来。

 

也许他能一直保持着这副好青年的形象出现在我面前的……

直至黑白熊出现,轻而易举的打败莫诺美,命令我们自相残杀。

 

 

十神死了。

我,迷惑了,感到无所适从。

狛枝他自告奋勇要求和我一起行动,提及原因时,是觉得我好说话,并认为我跟他很相似。

他看穿我们都对希望之峰学园抱有特殊感情。

他的话使我不得不觉得有点道理,却依然不认同我和他很相似。

不过和他在一起行动对我这个从未接触过杀人事件的普通到随处可见的推理生手来说略微感到安心。

 

然而……

就是这样的他,笑得狂气,一步步埋好了陷阱,等待着花村一步步陨落。

美名其曰为「希望的垫脚石」。

我们为他歪曲的思想所怔忪,完全不能理解他所追求的「希望」。

 

他被当成危险分子,理所应当的被绑起来安置在旧馆数日。

他很有才,三两句话就让被小泉拜托给他送饭的我摔下餐盘绝尘而去,使我先前对他仅存的那丁点好感转变为迷惑和厌恶。

对于张口「希望」,闭口「希望」的狛枝我真的不能理解,看着同伴一个个在他面前倒下成为牺牲品,他究竟怎样才能坦然的说出他们都是「希望的垫脚石」呢。

 

 

你们说,最不能忍受绝望的人染上了「绝望病」会怎么样。

会变得更加深不可测、捉摸不透吧……

所以我单纯的认为这个家伙只会添乱,拒绝回答他的提问。

我原以为这样他就会收敛一些了。

 

我原以为这样他就会收敛一些了。

 

处于没有食物和水的整人公馆里,田中终于动了手。

狛枝凭借着他的才能通关终极死亡之间,并且挑战最高难度的俄罗斯轮盘得到了通关特典。

得知真相的他对大家突然转变态度,从一开始的崇拜转变为冷漠不耐烦的嘲讽。

尤其是对我。

他对我说,我不是什么超高校级,我什么才能也没有,只是一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预备学科,对希望之峰学园最大的用处大概就是为希望育成计划筹募资金。

我只是盲目的崇拜着希望之峰学园吗?

 

 

田中被处刑后,那家伙就像被开启某个开关一样开始歇斯底里的调查「内奸」的正体,甚至不惜动用炸弹想要逼迫「内奸」自白。

他已一种极其凄惨的方式死去了。

他比谁都信仰着希望,追求着打碎一切绝望的强烈的希望,为了证明希望绝不会败给绝望才一次又一次站在绝望那边,于是,最后真成了希望的祭品。

他对着名为「绝望」的「希望」展露微笑。

 

 

我不想辜负他所强烈持有的希望,所以才拼尽全力的创造出了那个「未来」。

 

 

 

「喂,狛枝,听得见吗?」

「啊,神座出流,不,是预备学科的日向君呢。」

「哪边都一样啦。」

 

这就是我们充满希望的未来。

END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木彩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