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繁忙,不定时会掉落更新。
吃的cp请见合集标题~
每条评论都有看到,感谢大家!
以及所有汉化内容都不可以转载,十分抱歉!
今年也要一飞冲天呀www

【焰钢】Magnolia

木兰花的花语——高尚的灵魂

改编自Deemo同名歌曲《Magnolia》&剧情基本来自于九号同人本《goodbye shooting star》及其番外

我觉得歌词好搭剧情,就想把两者串起来23333

语死早,小学生水平也是没救了。请见谅。

================================================ 

“哥哥,你向大……准将解释清楚了吗?”

“啊啊,已经全部解释清楚了。”

“是吗……”

“阿尔,今天怎么样了?”

“我没事了……今天已经不会再发抖了。”

“是吗,那就好……”

 

Your lie lies on frozen lipsas pale petals 'bout tofall off.
你在我冰冷的嘴边撒谎,在惨白的花瓣凋零之时
Hopefully I'll get used to this
hoax that our love made.
但愿我已习惯了听,因为爱而生的谎言

 

“为什么哥哥要说谎呢?”

“为什么我也要说谎呢?”

 

破旧昏暗的仓库,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炼成阵和一副跪坐其上的赤裸躯体。

“阿尔冯斯……吗……”

“哥哥他……丢下我一个人走了……”
罗伊仍是掩不住的惊愕在脸上暴露无遗,手中死死攥着那张皱皱巴巴的信纸和那块重如秤砣的银怀表。

 

Wind whines through broken tipsas our memories die off.
风哭诉着穿过此,当我们记忆消失
Hopefully you'll get used to my hugs- meaning good-bye.
但愿你已经习惯我象征着离别的拥抱

       

“跟我约定,既然决定去做就一定要成功,然后一定要回来。可以吧?”

“知道了……那就约定吧。”






这双手,这双腿,是为了挣脱什么而存在的呢?









“没能遵守约定,对不起。”

 

Life ends up La cri mo saShattered heart, burnt my life out.

生命逝去,以泪洗面。破碎生活,烧尽人生。

 



我,虽然无法再与你并肩起步,但是至少……

但愿你的前方,永远有光明照耀。

我如此祈祷着。




Watch me fall & drop away.

看着我掉落,到遥远的地方

Dropped me bad bad bad.

落下来

Full of tears shall be stream.

泪终将汇成河

 

 

 

“……爱德华……”

 

 

Hear me cry,

听着我的哭声

Our love's dead dried.
我们的生命已枯萎

 

 

钢,自从你消失了以来,我们的时间就停止了,连你确实已死的证据都没有,我们无法接受任何现状。

三年过去了,这个世界无一确实只有和你共有的记忆鲜烈的复生。

我还相信那天的约定,只有借此我才得以留存于此。

直到现在。



“我想见他……莉莎……再一次……再一次也好,这是我最后的任性要求,可以听我一次吗?”



持续这样的念头是唯一能使他活下去的慰藉,即使那和绝望并邻,他一定会重蹈覆辙吧。



“回来吧……爱德华……”



现在,将门打开吧。



 

 

 

 

Tried to get a rise out of
试着站起身离开
magnolia petals but
但木兰花瓣
soon scattered them over you.
不久再次散落在你身边
   

 

 “哥哥……走吧,有人在叫我们咯。”

 

 

Why you still my remedy.
为什么你仍旧是我的解药


  

                                                                      




END

评论(7)
热度(23)

© 青木彩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