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繁忙,不定时会掉落更新。
吃的cp请见合集标题~
每条评论都有看到,感谢大家!
以及所有汉化内容都不可以转载,十分抱歉!
今年也要一飞冲天呀www

【弹丸】才能的牺牲品(对神座出流的浅层理解)

不要问我为什么写创哥和神座姐姐是同一个标题,谁让他们是同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去知乎、贴吧翻了一遍好像没看见分析神座出流的,(如果谁见过神座姐姐的分析,欢迎在评论中推荐给我谢谢)作为一个创厨以及近日升级的神座厨,经过一个下午整理为数不多神座出场的官方片段后,(没错包括该死的同人动画弹丸3)我就来作死写一写神座姐姐(其实是吐槽)。

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本文包含对V3小游戏才能育成计划的剧透

不会写人物分析的小论文,逻辑条理是什么,能吃吗?


============================================= 

先来个总结。

神座出流,游戏《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及动画《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中的角色。日向创作为预备学科进入学院,被改造之后被赋予的名字。学园制造的人工天才,希望的存在。拥有各种才能,作为代价,日向创的人格遭到消除。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过由于能看见一切而对任何事情都感到无聊,在绝望篇中在七海千秋处刑后流下了泪水这一点表明原有人格或情感没有完全消除,并以此为契机想看到希望还是绝望更未知,这导致了他成为弹丸论破2一系列事情发生的始作俑者。

——来自百度百科

 

众所周知,神座出流是“超高校级的人工(全)希望(能),也是弹丸系列最大的bug,曾经脚踩绝望,单手秒过战刃骸,战力最高的人物(没有之一)。

明明是最普通不过的日向创的脸,却能只靠换个发型,换个瞳色就让大家觉得他美颜盛世,

从而引发众人对他各种才能:“超高校级的偶像”,“超高校级的妹妹”的猜想,从而得到了“神座姐姐”这个称号。顺便讲个笑话,b站某评论说他的朋友因为神座入二次元,因为他朋友说他就喜欢这样的气质型美女,然而不知道那位朋友知道真相后会是什么样的表情,是含恨退出二次元呢,还是改变性取向成为一个基♂佬呢?所以二次元水太深,各位直男朋友们注意啊23333

 

  1. 游戏《超级弹丸论破2》

神座在这个游戏的第零章出场了,虽然没有语音比较可惜,(也是为了不剧透)但是我们仍能从中知道他的一点性格特征的,因为全知全能而对一切感到无聊,对“无法预感”感到兴奋,同时鄙视毫无才能的人把有才能的人拉下来,而使世界停滞不前,使希望教教主狛枝传教失败,怀揣着在《绝少》中拿到的盾子AI开始了整个弹丸2的游戏。

没有人会预料到“主角就是黑幕”的,虽然最大的锅还是盾子背了,但是神座依旧是这部游戏公认的黑幕。在第六章创哥一度羡慕神座的才能到最后得知神座就是自己差点没把他吓死(在此心疼创哥一秒)然后我们就看到了神座好像刚从非洲度完假回来那张脸黑的要死的立绘,长发乱的一看就知道是刚起来没梳头,再然后,再然后,他就没戏份了,就剩创哥在尾声眺望大海感慨人生。

 

2.同人动画《弹丸论破3绝望篇》

对比创哥第五集就下线的情况来看,神座存在的时间还算长的了,虽然台词不多,但至少有六集呢。有人说,还好巨巨戏份少,否则指不定性格崩成什么样呢。然而,很不幸,第十集官方就喂了一口屎,神座居然流泪了!虽然百科说是创哥的性格没被完全消除什么的,但是得了吧,OOC就OOC,找什么理由啊,而且明明之后一直捏着七海的发夹之前却眼睁睁看着这个妹子死在他面前的剧情,我完全不能理解。你这么牛逼,不想让她死还不是分分钟的事,人都死了,还捏着个发夹表示思念?行吧,小高早就被扔出太阳系了。

以及学生会自相残杀神座居然还是强行背锅,本来还挺期待巨巨一手一个的战斗场景,结果才弄死了一个,还是出于正当防卫的情况,还不如P站上那些太太们的同人呢,整集单方面猎奇不说还毫无逻辑,纯粹在恶心观众。啊,弹丸3到底是个什么破剧情,就算希望篇那么希望,依旧阻止不了我对小高之前喂的那些屎的愤恨。不得不说,小高对消费高人气角色还是挺拿手的,比如最后ZZS不行就拿狛日出来擦屁股,比如拿狛枝OVA捆绑V3游戏。

总之整个绝望篇神座就是莫名其妙被盾子几句话说动组成“神盾局”(误)制造绝望,再莫名其妙就说不想再跟盾子干了,他要单干。其实仔细想想,他除了第八集(“名言区区xx的才能我也是有的出处”)对狛枝开了一枪好像就没干过什么事,其他都是“绝望姐妹”干的,他就负责站边上看着再被强行甩锅,还对此表示无所谓。不愧是巨巨,被甩锅都这么淡定。

 

3.绝对绝望少女

此游戏里神座就真的打了一个酱油,连句台词都没有(看来是南姐太贵了),出场之时不知从哪弄来了一辆小推车,像个家庭主妇一样的推着,之后觉得黑熊白熊的废话太多就一拳一个打扁了的脑袋从而取出盾子AI,看当时火花四射的样子,巨巨居然都没被电到,不愧是巨巨。另外对比一下他在绝望篇的发量和柔顺程度,至少可以判定巨巨大概半年没洗头了。然后巨巨就潇洒的扔下了他的小推车,甩了甩他半年没洗的头发就退场了。

 

 

4.弹丸V3才能育成计划游戏

这个小游戏是一个里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创哥没有接受才能育成计划,以一个预备学科的身份快快乐乐的和本科生活在一起(妈的糖里有屎,屎里有毒)。但是估计是为了应对卡牌,神座姐姐还是出场了,某段和赤松枫的对话中,展现了他“超高校级的钢琴家”的才能,差点让枫妹失去信心,另外立绘终于不黑脸了(官方我谢谢你)。有人说,这些小对话里意外地觉得神座很好相处,大概吧,吃了药(没遇到盾子)的神座还算是个正常人。

 

最后我讲讲我是怎么沦为神座厨的呢?原因是我几天前点进某创哥和神座姐姐的MMD,从此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然后我发现,神座姐姐你不要搞事,安安静静的去跳舞,好腰好腿巨乳不要浪费,舞蹈区才是你的天下好吗。

 

最后祝愿【超高校级的航天员】小高和刚在银河系自由翱翔。

END


评论(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木彩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