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繁忙,不定时会掉落更新。
吃的cp请见合集标题~
每条评论都有看到,感谢大家!
以及所有汉化内容都不可以转载,十分抱歉!
今年也要一飞冲天呀www

【神日】日向创的红色肃清

这是一个神座和未来创玩弄本篇创的故事。

七海出没注意

请务必搭配av3498520食用,作者是看了这个视频后根据理解所产生的这个故事。

视频中是有狛枝出没的,可是我完全不能理解他在视频中的角色定位,所以文中就没有提及他。

有不懂的地方欢迎评论提问,虽然我可能也解答不出来的对了w

祝食用愉快w


=============================================

*

“呐呐,出流你差不多也在这个世界里呆腻了,早就对一切感到无聊了吧,”未来创的手肘撑在栏杆上,望着虚无的、被染成血色的裁判场,抿嘴对神座出流笑着说,“我们不如来打个赌如何?”

“赌什么?”神座的眼神泛不起一丝波澜,平静的问道。

“创不是一直在那个程序世界中轮回嘛,那可是一个没有我们存在的if的世界哦,”未来创狡黠的眨眨眼道,“我们就赌他会不会在那个世界迷失自我,能不能找回真正的自我,如何?”

“还以为如果是你的话会说出什么能让人兴奋的话呢,”神座的眉头微蹙,显然对这个游戏感到了绝望般的无趣,“那种程度的事我早就已经预料到了呢。”

“那不是很好嘛!出流,这样的话这个赌你就一定会赢的嘛!”未来创露出一副计谋得逞的表情,“那么你就没有道理不参加了呢,这场游戏。”

“随便你吧。”

“你赌什么?”

“创他那么普通并且毫无才能,怎么想也不会走出这座迷宫回廊的吧。”

“啊哈哈,你说的也没错呢。”未来创无奈的笑笑,“不过既然你已经选择好了,我就必须站在你的对立面呢。我大概会输的很惨吧。”

神座没有理会未来创,背过身去不再看着他。

“那个赌注是输的人就消失怎么样,毕竟创不需要两个我们呢,”未来创捏起一颗金平糖在手中把玩着,“对了,特别允许你可以去那个程序世界里去设置障碍哦,反正我是无所谓的啦。”

未来创自信的不太正常,反倒让神座心生几分不悦。

“你到底在盘算些什么?”

神座转回身,却发现偌大的裁判场已空无一人。

 

*

为了以防万一,神座入侵了那个程序世界,他很快发现了他要监视的人。

他看见日向创理所当然的被江之岛盾子迷惑,沦为绝望残党;无视苗木诚的诤言,迷失在噩梦中,孤立无援的伸出手臂妄图抓住什么,最后没入水中;或者被束缚于牢笼之中,因面对绝望的无力感而俯下身子抱着脑袋声嘶力竭的吼叫着。

日向创的言行有如行尸走肉,他甚至与日向创背对背坐着的时候感到背后仅仅是一副单薄的骨架。

一切都如他所预料的一样发展着。

这样的轮回重复了几次了?

啊啊真是无聊,究竟自己为什么会答应和未来打那个赌。

 

 

直到那一天。

那个时候的日向创正安静在教室里捧着一本书,课桌上还摆放着一个空罐子和一根缀满花苞的枝条。于是他就那么不动声色的以倒吊在玻璃窗外的动作静静观察着日向创的一举一动。

神座以为他如此大幅度的监视不会被察觉,毕竟他之前时常这么做,日向创从来没有发觉过,看来是程序抹消了他的存在。

而这一次,日向创却疑惑于有阴影遮住了窗外投射进来的光线而向窗户扫了一眼后,就惊愕的张大了嘴,他与那双有鲜红眼瞳的主人目光交汇,再也不能挪动半分。他微微摇着头,以表现对其所见的难以置信。

看来是程序出现了bug。

“你不就是时常出现在我梦里的那个人吗!”日向创在脑海中拼命搜寻着记忆,一幅幅画面不断闪现。那个在梦里跨坐于他身体之上紧紧扼住他的咽喉、用锤子敲打着他的男人,那个坐在每张课桌上都摆着花瓶的教室中央的男人。

待日向创再度回神时,那名长发男子已稳稳当当的站立在他的面前。

惊异于神座瞬间移动的能力,日向创吓得腿一软直接跪坐在地上,一边暗骂自己没用的他,一边开口出声问道:“喂,你是谁啊,为什么……”

“日向创,看来你在这个世界玩的很开心啊。”神座语气平淡的打断了他的话。

“才不开心呢。还有,快点回答我的问题,你到底是谁!”

“我啊,对能预见到结局的事情感到非常无聊,”神座面无表情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日向创,“所以,作为另一个,我决定帮你一把呢。”

“你在说什么完全意义不明的话啊?”

“总之,有缘再见吧。”

神座临走时,注意到了桌上那个空罐子,他记得之前那个罐子里装满了五颜六色的金平糖,是创时时刻刻都紧握在手上的东西,即使是面对江之岛盾子和苗木诚也没有放松过的东西。

那对创是那么重要的东西吗?

“那对日向君的确是很重要的东西哦。”有一个温温柔柔的甜美女音从前方传来。

那个声音的主人有着浅粉色的头发,上边别着某个游戏里的飞机小头饰,怀中还抱着一束百合花。

神座认识她,她是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七海千秋,创对她一直很有好感。

“那是什么?”

“那是能让日向君回家的道具哦。”

“既然是那么重要的东西,为什么现在一颗都不剩成了空瓶呢?”

“日向君他啊,每次怕迷路的时候,就会扔下几颗金平糖作为标记呢,”少女浅笑着,娓娓道来,“但是不幸的是,那些糖是鸟类很喜欢的亮晶晶的东西,每次都会被它们叼走得一干二净呢,所以日向君才会迷路。而现在连作为标记的金平糖都没有了呢,可怜的日向君就只能一直一直在这空间里彷徨徘徊着啊。”

“那么那条花枝呢?”

“那是日向君的化身也可以说是象征哦。”

“七海千秋,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

“什么事呢,神座君。”

“看来你认得我啊,这样就不用让我费心解释自己的身份了呢。”

“毕竟我和日向君他们不一样啊,我是AI嘛。”

“原来如此。”

“然后呢,要让我帮什么忙?”七海歪了歪脑袋。

“我想请你和我一起找回那些金平糖,那些原本属于创的东西。”神座伸出手,静待七海的回答。

七海抱紧了怀里的那束花,沉吟了片刻后微笑的点点头道:“嗯,可以哦。”随即把手轻轻覆在神座的手上,算是约定达成。

 

 

而日向创在此期间依旧做着毫无任何效用的被推上手术台的梦,还是因为不断地迷失在内心世界里加速腐朽着,他看着同伴一个个惨死在自己面前,被绝望侵蚀了个通透。他半个身子泡在水里,伏在桌上浅眠的样子,越来越像一副骸骨了。

神座默不作声的注视着将这一切,将手中紧握着的那枝条上所摘取的已盛开的花朵置于没过在日向创半个脑袋的水中,看着它恣意飘荡。

 

日向创想自杀,想体会那种在高楼上一跃而下的快感。他一遍又一遍的在脑内模拟着,最终打算付诸行动。在跌落的一刻,他感觉到被一个人拽住了手腕,那个人被艳丽到刺目的曼珠沙华包围着,对他说:“创,请你再忍耐一会儿,你现在还不能死。”

神座明白,创的时间不多了;他也明白,他接下来的行动会让这场赌注必输无疑。但是那又如何,他已经不能再让创在虚无中重复的轮回绝望了,不能让他简单并且毫无意义的死去。

 

 

“呐呐,神座君,我发现那些鸟总往那个方向飞去呢,不出意外的话,那边应该是它们的巢穴吧,可惜中间隔着一片水域,我过不去,可以请你去调查一下吗?”

“好的,我了解了。”

根据七海所给出的情报,神座很快的发现了一个山洞——是那群鸟类的巢穴。

山洞幽暗湿冷,但神座一进去就发现了一地色彩各异的金平糖,密密麻麻的散落在山洞各处。

他随手捏起一颗,确认是自己要找的东西,那也是把创剥离出绝望,在希望中再度轮回的必需品。

 

蓝天白云,绿草地上点缀着希望的光芒,随和煦的微风摇曳着,日向创就安坐于其中。七海缓缓交替双脚迈着步子,将装的满满当当的一罐金平糖递给了日向创,神座对她所倾诉的话语还萦绕在耳畔。

“七海千秋,请你用这个帮助创到最后一刻吧。”

“啊嘞,你不亲手交给他吗?”少女疑惑的歪了歪头。

“没有这个必要呢,我能做的都已经结束了。”

 

*

日向创拉开教室的门,因眼前整整齐齐聚集在教室中的同伴们的身影而怔忪,不由得冷汗直冒。

他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身体会擅自做出这样的反应,况且心中那种隐隐不安的感觉是什么?

是谁,做了些什么?

他抱住脑袋蹲了下来,突然灵光一闪,瞬间瞪大了双眼,站起身跑到七海面前扣住她的肩膀问:“呐,七海,出流呢?”

“看来游戏结束了呢。”七海微笑着说出这最后一句话。

随后日向创感到周围被光淹没,他的世界成了一片惨白。

 

*

恢复意识的时候,日向创发现自己被囚禁在裁判场中心的一个牢笼里,神座出流正在双手抱臂目视前方,而未来创正一手托着下巴冲着他微笑。他惊恐的拼命挣扎却毫无作用,桎梏并没有松减半分。

“喂,神座,未来,你们在干什么,快点放开我啊。”

“没用的创酱,麻烦你在那乖乖的不要动等一下就好哦。”未来创笑得一脸灿烂对日向创说完后随即转移视线,伸展手臂望向对面的神座说,“出流,看来是你输了哦。我虽然不了解你为什么会在程序世界帮助创,但是约定就是约定。”

“我明白了,我会遵守约定的。”

“诶,话说你是厌倦了事事都如你所料才去帮助创的呢,”未来创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戏谑的注视着那张千年不变的冰山脸,“还是说……”

未来创没有把话继续讲下去,在一段的沉默过后,爆发出清脆的笑声。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啊,你这家伙终于有了感情了吗……”

神座静静的望着他,默默不语。

 

“喂,你们到底在讲什么啦,先放开我啊!”日向创仍旧以别扭的姿势被锁在囚笼中。

“啊,抱歉抱歉,创,差点把你忘记了呢。”未来创大手一挥,使日向创瞬间从束缚中解脱出来,“创,你该高兴哦。”

“诶?高兴什么?”

“之后你就知道了。”

 

*

“出流,你还真是过分啊。”一名身着西服拥有着草绿色眼瞳的长发男子的泪水划过脸颊,“你给我的一切是我从前做了梦都想得到的而现在却丝毫都提不起兴趣的无聊的东西呢。”

 而回应他的只有波浪冲刷着海滩的声音,沉重且悠长。

END

 

 

 

后记:

那罐金平糖其实是“记忆”呢,对于那个时候的创来说,能够意识到“神座”的存在就是希望了吧。神座消失后,把才能给了日向创,是日向创成为继承了他(神座)的外表和才华同时保有其自身人格(日向创)的另一种意义上的神座出流。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木彩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