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繁忙,不定时会掉落更新。
吃的cp请见合集标题~
每条评论都有看到,感谢大家!
以及所有汉化内容都不可以转载,十分抱歉!
今年也要一飞冲天呀www

【黑虹】一个很小很小的小甜饼

这真的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小甜饼,小到连题目都没有的辣种,其实只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一直写的都是原著向的东西,这次想换换口味写现代了。还想过写民国AU的,奈何水平不够QAQ我还记得叶子当时让我写鬼王少主x道士少侠来着的,奈何水平还是不够。

唉,有缘再见吧。

小学生文笔,ooc慎入。

 

 =================================

洛虹和墨曜又又又吵架了。

不同于往日的是,这次他们吵得很凶,而原因却只是鸡毛蒜皮的一件小事,到最后他们自己都不记得了。总之洛虹当时失了所有温文尔雅的风度,气鼓鼓的样子活像条小金鱼,拉开门就跑出去了。

 

墨曜当时正在气头上,以为他反正会很快回来,就没跑出去追。

直到指针指向半夜十二点的时候,他才觉得事情好像有点不对了。打洛虹的手机,显示是关机状态。

他心里有点不安了,在匆匆换好衣服打算出门去找的时候,门被人重重的锤响,可以说是非常惊天动地了。

墨曜生怕深夜引来邻居投诉,连忙拉开门,发现让自己担惊受怕的那个人正醉醺醺的站在自己面前,红着眼眶有一下没一下的打着酒嗝就要往自己身上靠。

他只能一边搂着洛虹进了门,一边皱着眉头捂着鼻子问他:“你到底喝了多少酒?”

而那个人红着眼眶,丝毫不理会他的质问,竟兀自开始抽泣起来:“对不起……白天是我不好……”

洛虹口齿不清的道着歉,手臂扒拉着他的肩就想凑上去亲他,却被墨曜一把避开,手忙脚乱把他拽到床上让他乖乖躺好。

“阿虹,你醉了,快睡吧。”

谁知此话一出口,洛虹脸上的委屈更甚,抽泣也似有愈演愈烈之势:“你不让我亲……是不是还不肯原谅我……”

“什么原谅不原谅的,都是我的错。”墨曜怜惜的抚上洛虹那张酡红的脸,为他拭去上面干涸的泪痕。

“那亲我一口……”洛虹作势嘟起嘴。

洛虹的唇红艳艳的泛着水光,看得墨曜喉头一紧,正想迎上去时,发现那个人已经很不给面子的睡着了,还打着可爱的小呼噜。

墨曜有点郁卒,心想这家伙撩都撩了居然不给艹?天下哪有这样的道理。

望着那张双人床被洛虹四肢大张的整个占据,墨曜叹了口气,万一这家伙半夜再搞点什么幺蛾子,自己可能会比现在更难受。

他仔细的想了想,还是决定去挤一晚的沙发。

 

第二天洛虹醒的时候,只觉得头痛欲裂,看见顶着两个黑眼圈站在床边望着自己的墨曜的时候,他有点尴尬的笑了笑:“我昨晚……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吧?”

“没有,”墨曜微微一笑,“也就是向我道歉,死活要我原谅你罢了。”

“啥?”洛虹有点惊讶,“我?向你道歉?”

“是啊,哭着喊着求原谅,还说要我亲。”

“你少骗我了!我怎么会干这种蠢事?而且昨天的事情明明就是你的错。”洛虹的怒气值一下又满了。

“我说的是事实,你爱信不信。”

“老子就不信,你能拿我怎么样?”

“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怎么自己做过的事转眼就忘呢?”

…………

于是,这两个人又又又又吵起来了。

-END-





评论(6)
热度(78)

© 青木彩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