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繁忙,不定时会掉落更新。
吃的cp请见合集标题~
每条评论都有看到,感谢大家!
以及所有汉化内容都不可以转载,十分抱歉!
今年也要一飞冲天呀www

【黑虹】病入膏肓(少主生贺&七夕贺)

很巧的是今年七夕和少主生日撞在一起了,但是突然发现我发文的时间真是活该单身一辈子【捂脸】

本文时间线接《共此灯烛光》,就是黑虹的婚后生活啦!你们要的小甜饼,喜不喜欢!

感谢阿颂大佬 @何怀故都 点的梗,使我终于达成为两个女神产过粮的成就啦!顺便教你们怎么勾搭女神,很简单的为她们产粮就好了2333

不知道为啥少侠和少主生贺我都在开车w

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纪,还是最近挖的坑比较多(看了眼还在桌面的暗黑小车车),有点心力交瘁了,意外发现自己掉了几斤,没错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产粮可以减肥!你们还在犹豫什么!

球球你们不要再让我写小甜饼了,真的很OOC啊QAQ


点我上车


评论(19)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木彩華 | Powered by LOFTER